Rodyy_Land

#EC #DMC

E&C的痛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痛苦。


我甚至有很多次在梦里梦到,恍惚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他们残忍的事实。


Erik可以在小时候有个美满的家庭,他可以受到良好的教育。

而Charles也会有关心他的家人,让他的童年不是那么的空洞。


所以两人的初遇的第一句话不是“I felt your agony.”

而是在一场激烈的辩论或者演讲后,

Charles一挑眉毛的:“I felt your agility.”

Erik也回敬一句不太认真的:“Then dont get in my way.”

Charles:“What?You want me by your side?”

Erik轻轻的说:“Cause I think we want the same thing.”

Charles会看似严肃收起下巴拒绝:“No .We are NOT.”


因为你不知道。我真正想要“我们”变成的那种关系。

gloriaaaa猛犬出笼:

    占tag致歉,有个绿基巴叉妹子回应我了。针对你的回应,首先,我想说收到回应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我的目的不是在于让任何人不进行创作,而是建议创作者改掉一些他们或许不自知、但在旁人看来确实是侮辱性的称呼。

 

    其次,我针对的不只是你的一篇,而是整个写多cp(包括复联、绿基巴叉)中一些写手对EC的侮辱性称呼的问题

 

    以他人的身体特征和缺陷来称呼别人根本不是一种可以引人发笑的轻松操作。因为你传达出来的感觉是带有负面意义的。你可以设想一下在任何一个场景,你会称呼一个坐轮椅、没有头发的中年男性“小秃子”?并且认为这很轻松?你可以看看对方会不会高兴吧。虽然你只是为你的文辩驳,但我也顺便说一句,我不觉得“瘸子”、“秃子”这类的词有什么可爱可笑可喜的。


    所谓的玩笑是对方能笑出来的,如果对方笑不出来,甚至听到的人都觉得是一种无礼的侮辱,那是得多低的情商才会把这个叫做玩笑啊?

 

    姑娘说自己被撕,说“没想过玩笑属性的玩梗文被抓”,我也是很无奈的。我个人来说,真的不像花过多时间做口舌之争,之所以忿忿不平是因为昨天晚上我已经发了一条非常有礼貌的意见,无奈今早又看到同样内容才有些生气。何况我也没有指名道姓,我更加倾向称自己是在提建议。我相信你说的“没有嘲讽教授”的意思,但是你也看到了,在我发的那一条下大部分读者的感觉都是如此。


    你看,EC圈现在真的不热,留下来产粮的都是对这个CP有真挚感情的,你口中的“贵圈”实际上很少对这种问题撕逼过,大家都很佛,但不代表大家心里没有这样的感觉。

 

    最后回应你说“没有考虑过EC妹子的想法”,那请你以后多想一想,因为你打了这个tag,这个tag的受众就会有反应。我很抱歉我必须要提这件事情,因为如果对于这种不作出回应,写这种称呼的创作者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什么问题,和引起了刷到的人多大的不适。

 

    也许对于妹子来说EC不过是自己写的多CP文里的一个背景板,但对于我们喜爱CP的人来说,他们就是万千星辰,是掌上明珠,是我们的年少的热情和不灭的感动。而这时有任何人无视了他们性格的丰富性,转而以最平板甚至是最无礼的形容来给他们打上标签,想必都是会令人愤怒的。

 

    没有挂你的意思。我说的有任何不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指出,理性讨论。

 

    (补充一句,姑娘不必向我致歉,毕竟你致歉了也只是删了tag,文章也没有做修改。说明我的提议对你是基本无所裨益的,我该谢谢你没有把文章打tag了)

 
 
 


评论

热度(162)